close

為什麼陳茉莉會來我們家?

10090803.jpg 

這要追遡到2008年六月,我決定請求西醫協助,讓自己能及早受孕。

我一直以來生理期超正常,也無任何病痛,

我覺得自已無法受孕,只是時間沒有算準而已。

所以八月份做了第一次人工受孕,我一直是信心滿滿,

直到9/10生理期來了,我整個信心被瓦解,原來,我不如想像中容易懷孕。


我忍不住淚水,過了幾天沮喪的日子...

陳先生心疼我安慰我... 小孩的事,盡力就好,我們也是可以養小狗呀!

"養小狗"成了我止住淚水的key word,

於是我開始上網搜尋,想找到一隻有緣的狗。

那時剛好在演"命中註定我愛你",裡面有隻瑪爾濟斯紀寶貝很可愛,

所以我一直在找瑪爾濟斯。


透過網路,聯絡了幾通電話,但一直橋不出雙方可以配合的看狗時間,

有天,陳先生只是因為晚上吃太飽,決定到附近走走,

順便看看附近有沒有賣狗的,

走了幾家寵物店,都沒有瑪爾濟斯。


後來,陳先生很有緣地見到了當時只有500克的陳茉莉,

起初我一點也看不上牠,因為牠黑漆麻烏的,也不是我內心想要的瑪爾濟斯,

但陳先生就是很喜歡牠,說牠的眼睛很有神,很可愛... 我一點也不覺得!

但又看在陳先生這麼喜歡牠的份上,而且,真的也好難找到喜歡的狗狗,

所以就答應陳先生,抱陳茉莉回家。


一開始雖然不太喜歡陳茉莉的樣子,但我只有一個想法,

今天即然我決定要養一隻狗了,已經選擇了牠,我就要好好愛謢牠。


陳茉莉是隻文靜內向的狗,剛來我們家時,連後腳都不太有力走路,

我當時懷疑牠會不會是隻跛腳狗,後來訓練個一兩天後,才開始正常走路,

後來也發現,牠是隻愛吃的狗狗,所以我利用牠這項特質,訓練牠大小便,

雖然牠愛吃,但牠的體型,又是比一般貴賓狗還要驕小,

讓我很方便就帶出門,而牠也很習慣進了外出包就不出聲,

所以很多店家根本就不知我帶了一隻狗。


牠一直不斷給我驚喜,原來牠比我想像中可愛太多了!

我想我是因為愛上牠了才這麼認為吧!


我很感謝陳先生的眼光,幫我找到了這隻這麼棒的狗狗,

雖然牠不夠黑,毛不夠多,腿又不夠長,

但牠的乖巧聰明和愛吃的模樣讓我們的生活增添了很多樂趣!


很多人認為,我以後要生養自己的小孩,應該就要把狗送走,

這對我來說是不可能的!

當初選擇要養狗,就是決定要養牠一輩子!

我很慶幸當初陳先生選的是茉莉這種貴賓狗,因為貴賓狗真的不太會掉毛,

所以我有信心,養狗不會與養小孩有衝突。


未來也期許有更多我家狗與小孩的趣事和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yf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